颜值与实力并存 奔腾T77 Pro堪称不二之选

近几年随着中国品牌汽车设计突飞猛进,设计资源相较于几年前更加丰富,更高价值的车身外观。“颜值当道”的今天,如果拥有一款能在外形上吸引人的车,那一定会备受关注。今天推荐的这款奔腾T77 Pro 能在第一眼就抓住车主的眼睛,一定是有道理的。

颜值与实力并存 奔腾T77 Pro堪称不二之选-图1

冬季雪地出行的必备伴侣

奔腾T77 Pro的外观采用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幻影式车身尽显层次感,营造出深邃的视觉,整车线条均呈现出光影般的视觉效果。双腰线贯穿全车,结合钻石菱面切割设计理念,运动感和时尚感十足,其矫健的身姿宛如矫健的雪地奥运健儿。奔腾T77可以帮你实现无畏地在雪地里自由飞驰奔腾,带你体验在冬日里出行的快感,非常符合冬日出行需求。

颜值与实力并存 奔腾T77 Pro堪称不二之选-图2

轻松满足走亲访友需求

还在考虑如何让全家出行都不是问题呢?此时奔腾T77 Pro便是个不错的选择,空间方面,奔腾T77 Pro表现出了实力派的一面。T77 Pro的长宽高分别是4525*1845*1615mm,后排的腿部空间余量可以达到两拳。后备箱宽980mm,进深905mm,而且后备箱设计较为平整,放大尺寸行李箱时更加方便,在放倒后排座椅时,后备箱进深可以扩展到1825mm。头空车厢和腿空车厢都很宽敞,尤其是坐在第二排,三个大人无论是出行还是走亲访友都不会感受到丝毫的空间压力。

颜值与实力并存 奔腾T77 Pro堪称不二之选-图3

科技智能更加贴心

奔腾T77 Pro的内饰整体稳重又不失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裹和哑光金属元素相点缀,质感得以保证。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不仅提升了科技感,也优化了使用体验。其中12.3英寸的中控屏内置奔腾D-Life 4.0系统,语言控制、车联网和CarLife手机互联。3D全息影像智能交互系统YOMI,不仅支持语音交互和视觉交互,而且在角色设置界面中,还可以根据用户自己喜欢的角色服装解锁不同的角色样式。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用车体验感。

颜值与实力并存 奔腾T77 Pro堪称不二之选-图4

518服务贴心解决购车顾虑

你是否还在为购车权益和优惠所徘徊犹豫?那么不得不说,奔腾T77 Pro贴心为其购买者推出的“518服务权益”,分别为5项挚心承诺,包括30日免费退换、四季延时服务、全程快速救援、45min保养、纯正备件供应;1项安心保障为整车可享受终身质保;8项动心权益则包括免费回厂洗车、免费基础流量、免费添加油液、免费检测焕新、免费易损更换、特殊日免工时、免费事故拖车、免费轮胎质保。奔腾从用户出发,不仅为车主提供了质保和维修方面的福利,也在细节处提升了其用车体验,覆盖了消费者从购车、到用车、养车的场景,为客户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给客户利益提供了全方位保护。从本身出发,全心全意解决车主购车顾虑。

既有颜值又兼备品质的奔腾T77 Pro绝对是年轻人最喜欢的SUV首选。其高颜值的外观、用料扎实的内饰、超多实用性功能、超吸睛的车身结构,以及良好的动力表现,都让这台奔腾T77 Pro拥有了马路吸睛的资本,作为一款十万级的SUV,奔腾T77 Pro绝对是消费者追求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