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海外开售!两款配置可选/比国内贵五万

近日中国一汽奔腾将旗下的紧凑型跨界车奔腾T77正式推向了俄罗斯市场,目前奔腾T77已经在俄罗斯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提供了两款车型,起售价为1,819,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5.71万元),而高配版的Prestige版售价为2,052,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7.72万元)。而国内的奔腾T77官方指导价为10.58-14.18万元,目前北京还有7千元的现金优惠。

奔腾T77海外开售两款配置可选/比国内贵五万-图1

奔腾T77海外开售两款配置可选/比国内贵五万-图2

奔腾T77海外开售两款配置可选/比国内贵五万-图3

奔腾T77海外开售两款配置可选/比国内贵五万-图4

对于手握十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想要一台高颜值、空间大、性价比高的车型,选择奔腾T77是一个很合适的选择。这台车外观造型十分时尚,前脸配备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车内空间可满足家用基本需求。车身底部配备造型时尚的18/19英寸轮毂,车尾层次感极强,配备了熏黑贯穿式尾灯,该车整体运动感十足。

奔腾T77海外开售两款配置可选/比国内贵五万-图5

 

奔腾T77海外开售两款配置可选/比国内贵五万-图6

动力上,在俄罗斯上市的奔腾T77与国内基本一致,配备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上,奔腾T77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搭配中控台上对称式设计的实体按键和电子挡杆,为新车带来浓厚的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