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并计划将于今年8月登陆国内市场销售,最晚将于今年10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捷尼赛思G80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图3

而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ES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部分低配车型还将继续提供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全系车型升级了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尺寸也与宝马旗下5系车型中控屏幕大小保持一致。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图4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图5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图6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国内开售/换5系同尺寸大屏-图7

同时,雷克萨斯新款ES动力方面仍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以及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