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并计划将于今年8月登陆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末或四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9-10月),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车型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4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5

同时,雷克萨斯新款ES也将继续推出ES200、ES260以及ES300h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分别搭载了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以及2.5L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8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6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7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8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8月上市/全系换12.3英寸大屏-图9

此外,雷克萨斯新款ES也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车型将标配12.3英寸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幕,其尺寸与宝马5系液晶中控屏幕保持一致。同时,新车还将提供Apple Carplay车机互联系统、远程车辆控制、新增中国本地化应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