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全系升级12.3英寸大屏

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ES将会在8月上市,预计9-10月左右到店,价格会比现款车型略高一些,起售价预计为29.99万元。新款ES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新增Apple CarPlay、QQ音乐等,并新增一款限定版车型,采用专属外观套件,限量发售1,000辆。

现款ES处于清库存状态,据北京地区经销商表示,此前ES平均加价在2万元左右,现阶段购车则不需要加价,全系现金优惠最高可达8千元,里外里相当于省下了近3万元。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现款4S店清库存-不加价有优惠-图1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现款4S店清库存-不加价有优惠-图2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现款4S店清库存-不加价有优惠-图3

现款仅示意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全系升级12.3英寸大屏-图1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全系升级12.3英寸大屏-图2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全系升级12.3英寸大屏-图3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全系升级12.3英寸大屏-图4

新款ES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主要的变化是混动车型将HYBRID混动标识移除,配置上提供云端导航、全新智能语音助手远程控制功能(远程空调等)等功能,并提供USB Type A和Type C两种接口。

新增的ES300h银辉限定版基于臻享版打造,采用专属外观套件,包括了超音速钛银色配色、专属轮圈设计、专属侧裙镀铬装饰、专属限定版徽章等。车内提供限定丹砂红黑双色内饰配色,增加高级实木装饰、真皮座椅、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等。

雷克萨斯新ES八月上市现款4S店清库存-不加价有优惠-图8

现款车型

新款ES继续搭载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5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8N·m、243N·m,传动系统匹配CVT与8A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2.5L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新车上险量显示,雷克萨斯ES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为37,873辆,同比下降24.74%。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整体配置有所升级,车系有望迎来新的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