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世纪接受预订!或10月上市 搭双8155芯片

网上车市从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GL8世纪接受预订,新车有望在10月正式上市。GL8世纪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和设计理念,尺寸比GL8艾维亚更大,搭载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未来主打更高端、更豪华的细分市场,主要竞争丰田埃尔法、奔驰V级等车型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接受预定 预计50万起售-图1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接受预定 预计50万起售-图2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接受预定 预计50万起售-图3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接受预定 预计50万起售-图4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或10月上市 预计50万起售-图1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或10月上市 预计50万起售-图2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或10月上市 预计50万起售-图1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或10月上市 预计50万起售-图2

别克GL8世纪采用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两侧配有C字型镀铬饰条,7字型大灯组与凯迪拉克的泪眼设计较为相似。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车尾配备贯穿式灯组。GL8世纪前排预计会配备曲面联屏,方向盘为最新的四幅造型,换挡机构回归了最早的怀挡设计,座椅调节按键移至门板处。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接受预定 预计50万起售-图5

别克GL8世纪实车曝光接受预定 预计50万起售-图6

别克GL8世纪提供4座、6/7座布局,4座版后排配备豪华智慧幕墙系统,显示屏可一键升降,支持投屏功能,私密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双8155芯片将分别用于前后排,还配备带有动态效果的星空顶、航空座椅、头枕BOSE扬声器、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集成8英寸触控屏、第三排手动遮阳帘等。

官方暂未公布动力信息,参考现款GL8家族来看,GL8世纪预计会搭载2.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23.2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