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曝光!外观酷似途观L/性价比超宝马X5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大众新款途锐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并计划将于2023年二季度末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在明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从产品竞争力的角度来看,大众途锐相比BBA市场中的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大众新款途锐曝光外观酷似途观L/性价比超宝马X5-图1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途锐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格栅上方还加入了R-Line系列车型专属徽章,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国产大众途观L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继续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对LED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

大众新款途锐曝光外观酷似途观L/性价比超宝马X5-图1

大众新款途锐曝光外观酷似途观L/性价比超宝马X5-图2

大众新款途锐曝光外观酷似途观L/性价比超宝马X5-图3

大众新款途锐曝光外观酷似途观L/性价比超宝马X5-图4

而动力部分,大众新款途锐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48伏轻混系统,以及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途锐R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推出2.0T入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起售价相比丰田普拉多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