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

网上车市日前获取到一组丰田旗下旗舰级SUV的实拍图片,该车名为Sequoia(红杉),定位于全尺寸SUV车型,级别高于兰德酷路泽(陆巡)。该车曾经短暂引入国内以官方渠道销售,但由于排放等问题遗憾退出了国内市场。不过,该车可通过平行进口继续进口国内(非国六b地区),售价也是百万起步。

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1

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54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四轮驱动。另外,实拍车型为TRD Pro版本,针对越野性能进行了强化。该车配有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分时四驱系统,并且避震、差速锁都得到了升级,堪称同级别最强越野车。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底护板,以防止越野中对底盘带来的损害。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3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4

尺寸上,新车的长款高分别为5210*2019*1895mm,轴距达到了3099mm,充分达到全尺寸SUV的要求,更迎合国内用车以大为美观念。外观上,新车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后,更加霸气。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车型铭牌以及品牌LOGO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由于新车换装了TRD Pro的运动外观,前格栅内部换装为蜂窝造型,车头的“牛头标”也换成了英文LOGO,带有强烈的硬汉风格,整车肌肉感十足。车头的LED头灯组内底经熏黑处理后,相较老款车型更显年轻。

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5

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6

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7

拥有最强越野性能的7座SUV丰田全新红杉海外实拍-图8

内饰方面,全新红杉采用了和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搭载了经典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指针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大屏,虽然实用但略显老气。此外作为一款全尺寸SUV,红杉可以轻松容纳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在舒适乘坐三名成年人的同时还能有个可观的后备箱空间,实用性极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