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 PLUS鲲鹏版新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09万元

日前,奇瑞汽车正式公布了瑞虎8 PLUS鲲鹏版新车型的上市价格。作为新增车型,8 PLUS鲲鹏版390TGDI DCT豪享版+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均与其它版本车型保持一致。

瑞虎8 PLUS鲲鹏版新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09万元-图1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依旧保持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双L型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瑞虎8 PLUS鲲鹏版新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09万元-图2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双联屏,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车内还保留了不少传统物理按键。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线控制动系统,其它配置均与390TGDI自动 豪享版保持一致。

瑞虎8 PLUS鲲鹏版新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09万元-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的鲲鹏动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瑞虎8 PLUS鲲鹏版新车型上市 市场指导价15.09万元-图4

本次瑞虎8 PLUS鲲鹏版新车型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5.09万元。(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奇瑞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