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MINIEV糖果款将于7月上市 或推出3款配置车型

日前,东风风光旗下车型——风光MINIEV糖果款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未来或推出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共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预计3.96万元起。新车保留了小巧可爱的车身设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更多个性化的车身配色可选。

风光MINIEV糖果款将于7月上市 或推出3款配置车型-图1

从外观来看,风光MINIEV糖果款沿用了小巧精致的车身设计,并运用了大量锐利的线条修饰,封闭式格栅以及前后包围处的装饰板均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白、粉、绿、蓝等个性化的配色方案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比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

风光MINIEV糖果款将于7月上市 或推出3款配置车型-图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并配备多功能双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仪表盘和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风光MINIEV糖果款全系配备主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车辅助、后驻车雷达等配置,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风光MINIEV糖果款将于7月上市 或推出3款配置车型-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10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16.8kWh的电池组,根据车型的不同,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180km以及220km。(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东风风光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