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伊兰特将改款 或增N-Line套件 造型更运动

网上车市了解到,北京现代目前正在对CN7c PE车型MIP模具-翼子板,机盖内外板&包边模具进行招标。CN7c是伊兰特的车型代号,PE表示中期改款,说明北京现代将伊兰特中期改款项目提上了日程。第七代伊兰特在2020年10月在国内上市,一般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周期在2-3年左右,这就意味着中期改款伊兰特最快会在年底进入市场。

从招标信息来看,中期改款伊兰特应该主要会针对前脸细节进行升级,同时参考家族菲斯塔及途胜L来看,前者新款车型(已申报)和在售途胜L均提供N-LINE版本,不排除中期改款伊兰特也会加入N-LINE运动套件。

现代伊兰特将迎改款 或增N-Line套件 造型更运动-图1

海外版伊兰特N-LINE

现代伊兰特将迎改款 或增N-Line套件 造型更运动-图2

现代伊兰特将迎改款 或增N-Line套件 造型更运动-图3

海外版伊兰特N-LINE

现代伊兰特将迎改款 或增N-Line套件 造型更运动-图4

国内在售途胜L N-LINE

现代伊兰特将迎改款 或增N-Line套件 造型更运动-图5

新款菲斯塔申报N-LINE版本

第七代伊兰特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充分保持科技运动感,明显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而N-Line则是运动套件版本,外观设计会非常贴近现代高性能N系列,与大众R-Line/R系列有异曲同工之处。目前国内在售的途胜L和已经完成申报的中期改款菲斯塔均提供N-LINE版本,所以未来伊兰特融入N-LINE套件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很有可能会在中改款车型上实现。

若最终伊兰特会加入N-Line套件,那么其与本田思域、传祺影豹、别克威朗、大众朗逸(上述车型均向运动化发展)产品的竞争中或许会更具优势。

现代伊兰特将迎改款 或增N-Line套件 造型更运动-图6

第七代伊兰特凭借着年轻的设计及相对合理的定价,去年全年销量达到123,970辆,是家族轿车品类中的销量担当。待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后,届时整车的产品力有望得以提升,进一步刺激车型的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