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GL8世纪CENTURY智能座舱系统算力曝光,搭载双8155芯片

近日,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别克全新GL8世纪CENTURY的智能座舱系统算力配置。新车将采用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中一颗用于前排座舱,另一颗则专供后排座椅使用。

别克全新GL8世纪CENTURY智能座舱系统算力曝光搭载双8155芯片-图1

别克全新GL8世纪CENRURY首次配备可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为第二排乘客打造了独立的私密空间。据信息显示,二排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了8吋智控屏,并配备了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强大的算力可实现隔断屏幕、星空顶、氛围灯、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及遮阳帘、导航信息等多项整车控制功能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全方位调节,并拥有极其流畅、细腻生动的操作体验。

别克全新GL8世纪CENTURY智能座舱系统算力曝光搭载双8155芯片-图2

别克全新GL8世纪CENTURY智能座舱系统算力曝光搭载双8155芯片-图3

鉴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强大的性能以及全新别克GL8世纪CENTRUY支持整车FOTA功能来看,不排除厂商还留有一定的性能冗余以满足未来功能体验的升级。

别克全新GL8世纪CENTURY智能座舱系统算力曝光搭载双8155芯片-图4

作为别克GL8家族的新成员,GL8世纪CENTURY以科技定义豪华,将在别克GL8现有车型布局之上,开辟更高端的豪华MPV细分市场,与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等顶级MPV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