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探岳工厂实拍!途观L同款内饰 预计20万起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探岳的工厂实拍图,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升级,车内布局与途观L十分相似,科技感更强。除此之外,探岳车身尺寸加长,相比途观还要大。考虑到新款宝来、速腾售价均进行了下调,预计探岳价格也将下调(现款20.49万起),起售或在20万左右。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1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2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3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4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5

实拍车型为新探岳R-Line版,进气格栅加入X饰条,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更加运动。车尾升级贯穿式熏黑灯组,LOGO下方为“TAYRON”标识,更具辨识度。新车车内配备全新样式方向盘,中控区域、出风口造型调整,全新的悬浮式大屏进一步增加车内科技感。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途观L同款内饰 预计20万起-图1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7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8

大众新款探岳工厂实拍比途观大 预计20.29万起-图9

新探岳继续搭载与现款相同1.4T、2.0T发动机(低/高功率),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