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Z6将于6月25日上市 预售9.99万元起

日前,长安欧尚官方正式宣布,品牌旗下全新车型——欧尚Z6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9.99-17.58万元。欧尚Z6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较为犀利的设计,并且配备了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动力上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欧尚Z6将于6月25日上市 预售9.99万元起-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无边际风格的进气格栅成为了目前的主流设计之一,内部沙漏形的网格造型进一步增强了它的独特性。车头两侧的不规则大灯组与黑色饰板融合,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此外,据官方介绍,新车将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和4颗摄像头。

长安欧尚Z6将于6月25日上市 预售9.99万元起-图2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夸张,除了大尺寸扰流板之外,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

长安欧尚Z6将于6月25日上市 预售9.99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宇宙为灵感进行设计,未来感很强,并配备10.3英寸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OnStyle 5.0系统,支持顺风耳、保镖模式、无麦K歌以及赛道模式外,还可以与AR-HUD显示屏、9.2英寸智能小欧屏、手机和穿戴屏实现“六屏互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分屏功能、人脸ID识别以及一键安全超车等。

长安欧尚Z6将于6月25日上市 预售9.99万元起-图4

长安欧尚Z6将于6月25日上市 预售9.99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欧尚Z6提供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7DCT三套动力系统可选。其中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30N·m;蓝鲸2.0T+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N·m;蓝鲸1.5T+7DCT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