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还大 4S店:预计9-13万

网上车市获悉,长安欧尚Z6将于明天(4月8日)开启盲订。新车车长介于欧尚X5与X7 PLUS之间,整车尺寸领先竞品车型哈弗H6。据4S店销售表示:“欧尚Z6一周后到店,最快6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9-13万元左右。”起售价与H6接近,相比欧尚X5贵了2万元左右。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1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2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3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4

对于欧尚Z6的外观设计,众多网友表示,这是长安有史以来推出的颜值最高的SUV车型前脸配备镂空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狭长,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配有折线型尾灯组以及双边四出排气。新车车内配备10.25英寸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欧尚EaglePilot7.0云鹰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全语音自动代客泊车等多种功能。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5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6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7

长安欧尚Z6明天开订比哈弗H6大 预计售9-13万元-图8

动力方面,欧尚Z6搭载蓝鲸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7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混动版车型,燃油经济性更占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