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福克斯S EDITION官图发布 6月25日上市

日前,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福克斯S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官方改装版本,对于外观、内饰以及底盘系统都进行了升级,以致敬福克斯RS车型。据悉,新车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

新款福特福克斯S EDITION官图发布 6月25日上市-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专属拉花,渐进方式营造出很强的速度感。细节方面,新车依旧保留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运动感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配备18英寸熏黑式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并设计了S EDITION专属徽章,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尾部方面,新车配备黑色扰流板,运动氛围较为突出。此外,S EDITION版车型外观采用全新的掠星蓝车身颜色,以此来致敬福克斯RS。

新款福特福克斯S EDITION官图发布 6月25日上市-图2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和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换装了蓝色+黑色的配色方案。具体来看,新车配备麂皮材质运动座椅,并配有蓝色缝线和S EDITION刺绣,安全带也采用蓝色涂装,整体营造出了不错的竞技感。

新款福特福克斯S EDITION官图发布 6月25日上市-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此外,ST Line和S EDITION版车型还将拥有特殊调校的底盘系统,换装短簧以及专属的前后稳定杆等,底盘降低了10m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