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

网上车市从路虎官方了解到,新款发现运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燃油版和1款插混版车型,售价区间35.68-45.58万元,其中性能科技版车型售价比老款上调1000元。此次新推出的大都会版车型内饰配有专属细节设计,并新增夏朗德灰豪华金属漆外观颜色,进一步突显豪华专属感。

据北京路虎经销店的工作人员表示,老款发现运动全系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力度,200PS车型优惠超12万,裸车最低23.5万元,比本田CR-V 20TUBRO四驱尊耀版(24.98万元)还便宜。

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图1仅供示意

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图2

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图3

新车前脸采用蜂窝状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带动态流水式转向灯的全LED前大灯。车侧提供车顶纵梁(行李架)和固定式侧踏板可选,下方配备多辐条运动轮圈。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下包围造型充满运动感,排气保留隐藏式布局(高配车型提供双边双出装饰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图4

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图5

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图6

新车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和触控+旋钮式空调操控面板。细节处增加深空灰铝饰板、亮阿特拉斯中网格栅和银色前后下护板等特别设计。另外,在性能科技版和豪华定制版这两款车型上提供了5+2灵活多功能座椅布局的选择。

官方涨价路虎新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 内饰更精致-图7

燃油版车型全系搭载配有48V轻混系统的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6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插混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27kW,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电动四驱系统。

大家都在看:50万左右SUV哪款最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