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姊妹车”!年内发布/酷似宝马5系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斯柯达全新一代Superb车型路试谍照图片,国内市场称之为“速派”,新车将与大众帕萨特基于MQB平台所打造,也可视为帕萨特的“姊妹车型”,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得到显著提升。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3年内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内同步推出,并将继续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全新帕萨特姊妹车年内发布/酷似宝马5系-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姊妹车年内发布/酷似宝马5系-图2

据悉,斯柯达全新一代Superb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eHybrid)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燃油版车型也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i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有望配备2.0T发动机,也可视为“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大众全新帕萨特姊妹车年内发布/酷似宝马5系-图3

大众全新帕萨特姊妹车年内发布/酷似宝马5系-图4

大众全新帕萨特姊妹车年内发布/酷似宝马5系-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斯柯达全新一代Superb前脸装配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其造型设计与现款宝马5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将进行升级优化,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量产版车型尾门上方或将提供全新的贯穿式LED尾灯组。

大家都在看:适合自驾游的B级车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