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斯柯达全新速派改款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为斯柯达全新速派旅行版车型(Superb Combi),计划于明年年底或2023年正式发布,并率先在海外上市。考虑到现款速派已接近产品生命末期,未来国内市场将会继续引入其轿车版本,以继续竞争帕萨特等车型。

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图1

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图2

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图3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图4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与大众帕萨特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预计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从谍照来看,新车对车头和车尾处进行了小幅伪装,预计造型会有小幅升级。新车还将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换装改款之后的全新LED灯组以及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并且由于是旅行版车型,新车还将拥有更好的置物空间,实用性大大增强。

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图5

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图6

斯柯达速派推改款新车型 入门搭1.5T/外观小幅升级-图7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于全新帕萨特共享发动机系统。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T+48伏轻混动力,另外还会提供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随着大众集团的电气化进程不断推进,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62英里(1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