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

目前现代新款Staria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新车共计推出了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市场起售价为52,990欧元(约为3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别克GL8、丰田赛那、大众迈特威等车型。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1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2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3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4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5

据悉,现代新款Staria车型动力将搭载一台2.2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43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后,动力上预计将搭载现代帕里斯帝同款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丰田赛那车型。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6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7

现代新MPV售价曝光年内开售/比别克GL8还大-图8

以目前海外在售的7座版Staria车型尺寸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3×1997×1990mm,轴距为3273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别克GL8陆尊、丰田赛那等同级MPV车型。同时,新车内饰还将配10.25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中控屏幕也与下方物理按键相连接,视觉感与奔驰S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