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X7 PLUS七座版价格泄露!7天后上市 取消手动挡

网上车市从长安欧尚经销商处了解到,欧尚X7 PLUS七座版车型将仅提供自动挡版本,价格较现款5座自动挡版本高3000元,售价区间或为9.69-13.69万元。新车在5座版车型基础上,增加第三排座椅,外观、内饰以及尺寸均保持不变。欧尚X7 PLUS七座版将于6月9日上市,未来将与奇瑞瑞虎8、吉利豪越等竞争。

欧尚X7 PLUS七座版价格泄露本月上市 取消手动挡-图1

(上图仅示意)

欧尚X7 PLUS七座版价格泄露本月上市 取消手动挡-图2

欧尚X7 PLUS七座版价格泄露本月上市 取消手动挡-图3

乘坐空间方面,新车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支持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拥有270mm座垫高度、26°座椅靠背角,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扶手位置还增加了杯托和储物盒,大大提升了实用性。满载情况下,新车仍可提供370mm进深+280L后备空间,可容纳24寸行李箱。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29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