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 PLUS新车型曝光!增7座版本-更实用

X7 PLUS是长安欧尚品牌主销车型之一,目前在售车型均为5座版本。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安汽车正在招标“X7 PLUS七座版生产线建设项目”。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细节信息,预计会对车型款数、配置进行小幅调整,对应的价格方面也会有小的变动。(图为5座版车型,仅示意)

长安欧尚X7 PLUS将推7座版车型起售或不超9万元-图1

长安欧尚X7 PLUS将推7座版车型起售或不超9万元-图2

长安欧尚X7 PLUS将推7座版车型起售或不超9万元-图3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5座车型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提供6MT和7DCT变速箱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3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0N·m和300N·m。预计7座车型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整体动力参数领先于捷途X70 PLUS等竞品车型。

最新数据显示,长安欧尚品牌1-11月累计销售新车215,480辆,相比去年同期大涨58.6%,其中X7 PLUS上市45天累计订单量达33,950辆,X7全系产品累计销量更是超过了20万辆。此次推出7座版车型,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品牌提供新增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29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