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UV国内专利图曝光!搭1.4T引擎/或进口引入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铃木S-CROSS车型国内专利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时,新车也将与丰田RAV4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所打造,也可视为“换壳RAV4”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后其市场售价或将低于国产RAV4车型。

铃木SUV国内专利图曝光搭1.4T引擎/或进口引入-图1

铃木SUV国内专利图曝光搭1.4T引擎/或进口引入-图2

铃木SUV国内专利图曝光搭1.4T引擎/或进口引入-图3

铃木SUV国内专利图曝光搭1.4T引擎/或进口引入-图4

据悉,铃木S-CROSS车型动力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了AllGrip 4×4驱动系统。

铃木SUV国内专利图曝光搭1.4T引擎/或进口引入-图5

铃木SUV国内专利图曝光搭1.4T引擎/或进口引入-图6

铃木S-CROSS车型整体外观也与丰田旗下RAV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前脸装配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预计将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而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也配备了与RAV4造型较为相仿的悬浮式屏幕。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