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可媲美CR-V 天语SX4-SUV版年底国产

车长可媲美CR-V 天语SX4跨界版年底国产

据了解上海车展发布了SX4 S-Cross车型后,S-Cross很快就将于年底在长安铃木国产,目前我们将曝光国产版的全新SX4 S-Cross车型测试车。

铃木(进口)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300*1765*1575mm,长度较现款增加了165mm,高度和宽度也分别增加了10mm。虽然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一款紧凑型SUV的规格,但整车仍然延续了跨界风格的设计,相对扁平的轿车化车身可以依然保持不错的操控特性。而此次跨界风格的延续,不仅仅是高于轿车的离地间隙设计,还带有四驱系统配置。

奔驰/宝马西藏地区开4S店 奥迪暂未涉足

 现款车型在后期高配版本上才予以配置的透镜灯组在新的铃木SX4 S-Cross车型上已经成为标配,带有自动大灯功能,同时还集成了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奔驰/宝马西藏地区开4S店 奥迪暂未涉足

 车轮依然匹配与现款相同的205/60 R16规格,而高配版本升级为更大的205/50 R17轮胎,看上去与加大尺寸的车身配合起来更加协调。如果要说明新一代车型仍然保留着SX4的命名,那就是其后悬架结构不变,保持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与同级别车型普遍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不同,可能这也意味着铃木SX4 S-Cross将比同级车型具有更高性价比。

奔驰/宝马西藏地区开4S店 奥迪暂未涉足

新款的铃木SX4 S-Cross的汽油版车型沿用了M16A 1.6L发动机的配置,但变速箱升级为7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箱。同样在高配车型上,会配备铃木的ALLGRIP的四驱系统,车内的驾驶模式控制模块可以锁止四驱系统,同时也可以在雪地,运动等不同模式之间切换。考虑到更加丰富的配置和四驱系统的搭配,国产新款SX4 S-Cross势必会比现款车型的定价也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