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将推全新SUV车型!搭1.5L轻混/配置大幅提升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即将推出全新S-Cross(国内对应车型长安铃木锋驭)车型。据悉,新车定位跨界SUV,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并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48V轻混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驱形式,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铃木将推全新SUV车型搭1.5L轻混/跨界造型设计-图1

铃木将推全新SUV车型搭1.5L轻混/跨界造型设计-图2

铃木将推全新SUV车型搭1.5L轻混/跨界造型设计-图3

铃木将推全新SUV车型搭1.5L轻混/跨界造型设计-图4

铃木将推全新SUV车型搭1.5L轻混/跨界造型设计-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跨界造型设计,前脸配有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网周围和内部均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极具时尚气息。两侧标配有LED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金属行李架。车尾部分造型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景天窗、可调节后视镜、运动套件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