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新车型曝光!换装“A7”外观/灯组酷似7系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A6 Sportback e-tro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是首次在海外道路开启动态测试,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内正式发布,并计划在2024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3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有望在2024年内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

奥迪A6新车型曝光换装A7外观/灯组酷似7系-图1

奥迪A6新车型曝光换装A7外观/灯组酷似7系-图2

奥迪A6新车型曝光换装A7外观/灯组酷似7系-图3

据悉,奥迪A6 Sportback e-tron车型将基于奥迪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电动化平台所打造,并配备83kW·h以及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现款在售的奥迪A7 Sportback车型位置(或将在2024年前停产燃油车型)。

奥迪A6新车型曝光换装A7外观/灯组酷似7系-图4

奥迪A6新车型曝光换装A7外观/灯组酷似7系-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 奥迪A6 Sportback e-tron车型,前脸预计将采用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换装了最新家族式分体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7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C柱位置也选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并与品牌旗下A7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