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将推纯电车型!搭新动力/明年正式量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A6将推全新纯电车型“奥迪A6 e-tron”。奥迪A6 e-tron的概念车型曾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与奥迪A6为同级别车型,可视为A6的纯电车型,据奥迪发言人向外媒确认,新车将于明年正式量产,同时奥迪全新SUV车型Q6 e-tron也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奥迪A6将推纯电车型搭新动力/明年正式量产-图1

奥迪A6将推纯电车型搭新动力/明年正式量产-图2

奥迪A6将推纯电车型搭新动力/明年正式量产-图3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A6 e-tron量产车型采用概念车型的科幻外观,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家族式封闭格栅,两侧配有大尺寸的熏黑式进气口,并配有纤细的LED大灯,整体造型科技感氏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修长,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还将传统的后视镜升级为电子后视镜,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标志性四环LOGO也可以被点亮,整体极具辨识度。

奥迪A6将推纯电车型搭新动力/明年正式量产-图4

奥迪A6将推纯电车型搭新动力/明年正式量产-图5

奥迪A6将推纯电车型搭新动力/明年正式量产-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 PPE 平台打造,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和容量约为100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700km。未来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零百加速可缩短至4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