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轿车最新消息!9天后全球首发/造型前卫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Grandsphere电动车即将在9月2日慕尼黑车展前夕全球首发,同时也将在未来陆续推出三款概念车型,其中奥迪全新Skysphere已在海外市场首发亮相,而奥迪全新Grandsphere也将成为品牌旗下的全球首发的第二款概念车型,另外一款车型也有望在2022年内进行全球首发工作。

奥迪全新轿车最先消息9天后全球首发/造型前卫-图1

奥迪全新轿车最先消息9天后全球首发/造型前卫-图2

下图均为奥迪全新Skysphere概念车图片

奥迪全新轿车最先消息9天后全球首发/造型前卫-图3

奥迪全新轿车最先消息9天后全球首发/造型前卫-图4

奥迪全新轿车最先消息9天后全球首发/造型前卫-图5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Grandsphere电动车外观设计元素与此前发布的奥迪全新Skysphere保持高度相似,整体设计更加前卫。车身侧面或将选用四门造型设计,而内部也将采用四座设计,同时也体现了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奥迪全新Skysphere车型提供的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考虑到自动驾驶场景,新车方向盘和踏板等控制元件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可被隐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