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家NV轿跑SUV曝光!搭1.5T四缸机 VS理想ONE

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创办的牛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文品牌为“自游家”,旗下首款车型自游家NV将于年内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自游家NV轿跑版的专利图,新车整体设计与自游家NV基本一致,最大的变化是采用溜背车身造型。以自游家NV作为参考,新车预计也将搭载提供纯电或增程式两种动力,后者搭载1.5T四缸机,将竞争岚图FREE、理想ONE等同级车型。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1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2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3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4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5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6

自游家NV轿跑版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预计为纯电动版车型,细节上也与自游家NV有所不同,前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前后雾灯也改为横置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大概率与自游家NV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标配高阶辅助驾驶系统。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1

自游家新车型谍照曝光搭1.5T四缸机 竞争理想ONE-图2

考虑到市面大部分轿跑SUV与普通SUV尺寸相差不大,预计自游家NV轿跑版与普通版车型相当。动力方面,参考自游家NV,其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452N•m,百公里加速为5.9s,整体电池仓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别。增程式综合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26N•m,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到1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