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捷途X70S一起,打卡长沙这座新网红城市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虽然2019年以前那种自由出行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但也不要忘了在繁忙的日常和严格的疫情防空中,努力找到旅行的空隙。

或许,这便是旅行家精神。

有一个汽车品牌正是这样做的,它就是捷途汽车。

前不久,以“预鉴新网红”为主题,新捷途X70S来到新网红城市——长沙,完成了一趟特殊的打卡之旅。

提到网红城市,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成都。不过,近年来,长沙开始成为新网红城市,大有超过成都的迹象。

茶颜悦色、文和友、橘子洲头、坡子街......这些在热搜上频频见到的名词,推动长沙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

和新捷途X70S一起打卡长沙这座新网红城市-图1

01

当网红车遇见网红城市

和长沙一样,捷途算是近年来汽车圈的新网红。

这尤其体现在销量上,作为一个2019年才诞生的新品牌,捷途跑出了超出很多人意料的增长曲线。

2022年1月10日,在福州“中国首届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的舞台上,捷途汽车宣布,品牌成立40个月来,累计销量已超过46.3万辆。

在汽车行业持续下行以及疫情大背景,这份成绩足以算得上成功。

而捷途汽车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产品的热销。在捷途的产品阵营中,X70系列又是绝对的销量主力,捷途X70月度销量曾经获得近1.6万的好成绩。

前不久,捷途旗下“国民大7座超值SUV”新捷途X70S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8.79-11.99万元,全面覆盖用户多元化购车选择。同时,新车支持选装7座,选装价格3000元。

和新捷途X70S一起打卡长沙这座新网红城市-图2

作为捷途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捷途X70S从诞生之初就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赢得了用户青睐。

而新捷途X70S在“徽城翘楚2.0”设计理念和“鲲鹏动力”的双重加持下,又实现了颜值与实力全维进阶。

此次试驾,也是新捷途X70S的“首秀”。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捷途汽车的国风血统,整车线条明快流畅;经过“徽城翘楚2.0”设计理念重新演绎的车身前脸更加大气时尚,4排电镀炮筒的创意输出盘活了原本单调的车身尾部。

同时,宽体式设计让新捷途X70S在空间上有更好的表现,本次升级重新设计了车内储物空间,增加了开放式储物盒和多功能手机槽,触手可及的扶手箱储物空间也进行了扩容,大大提升了空间实用性。

和新捷途X70S一起打卡长沙这座新网红城市-图3

车内对科技感和舒适性的打造也相当到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同时还配备了62英寸超广角浩瀚全景天窗、亲肤皮质座椅、36分贝图书馆级超静谧座舱等奢享配置,并在此基础上,配备了电子换挡、手机有线投屏、主驾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

和新捷途X70S一起打卡长沙这座新网红城市-图4

02

最好的旅行伙伴

一个好的旅行伙伴,是一趟旅行成功的一半。

新捷途X70S做到了。

延续“旅行+”的意义,新捷途X70S致力于让用户能够享受旅途上的愉悦,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了最好。

除了智能科技和大空间,在原来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197马力的强劲动力,8.1L的经济油耗。

此外,新捷途X70S还有为手动挡爱好者准备了芳华版、青春版和热爱版,兼顾了驾驶乐趣与舒适享受,以全面补齐不同消费者对座驾的多元化需求。

和新捷途X70S一起打卡长沙这座新网红城市-图5

本次试驾,我们分到了一辆1.6T动力版车型,提供经济、标准和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体验,还体验了城市、高速、乡村等综合路段。总体来说,无论家用还是旅行,新捷途X70S都是一个绝佳选项。

安全层面,新捷途X70S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全系标配CN95空调滤芯,以及超高强度的笼式车身结构,360°全景影像等多种科技功能,让出行更有保障。

除了产品,捷途还在打造“旅行+”生态圈,以人、车、场景为方向,不断拓展旅行边界,通过用户共创、捷途同行等多个用户生态建设计划,为所有热爱旅行的人,构建一个专属的“桃花源”。

和新捷途X70S一起打卡长沙这座新网红城市-图6

捷途整合国内知名旅游产业资源,通过与途居露营地、去哪儿网、探路者、鸿星尔克、内蒙克什克腾旗、宁夏沙坡头景区等企业或景区合作,覆盖出行、消费、休闲三大生态,为用户提供优质升级的增值权益、良性互动、趣味体验。

目前,捷途已经打造了80+“旅行+”生态联盟单位,覆盖全国超过200个城市,累计举办超过2500场次的旅行体验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5万,同时还有“捷途军”等用户组织。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而捷途,就是这种态度最好的践行者。通过此次试驾,更能让人体验到,选择新捷途X70S,不仅仅是选择一款车,更是选择一种生活。

大家都在看:小康家庭买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3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