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途X70S换大嘴式前脸!2季度上市 预计11万起

网上车市获悉,奇瑞控股旗下中型SUV新捷途X70S计划于今年第2季度上市,新车主要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以现款车型定价为参照,新车起售价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或在11万左右。

捷途新X70S第二季度上市 预计11万起 搭1.6T高功率-图1

新捷途X70S换大嘴式前脸2季度上市 预计11万起-图1

新捷途X70S换大嘴式前脸2季度上市 预计11万起-图2

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前面换装大尺寸多边形银色格栅,内部用“海鸥式”的图形做填充。两侧大灯与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下方保险杠造型也进行重新设计,配合全新20英寸的运动造型轮圈,让整车既保证运动又不失稳重感。上市后主要竞品有长安CS75PLUS、吉利豪越、捷达VS7等车型。

捷途新X70S第二季度上市 预计11万起 搭1.6T高功率-图3

车尾上方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扰流板,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所提供的1.5T和1.6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采用6速干式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3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