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全新SUV或命名“星际舰”!酷似凯迪拉克锐歌

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新一代概念SUV官图,新车定名“AtlantiX”,中文名或为“星际舰”(已申请商标)。AtlantiX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酷似凯迪拉克LYRIQ锐歌,配置上拥有奇瑞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更高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未来将作为品牌战略转型旗舰产品推向市场。

星途旗舰概念SUV官图曝光前脸酷似凯迪拉克LYRIQ-图1

星途旗舰概念SUV官图曝光前脸酷似凯迪拉克LYRIQ-图2

星途旗舰概念SUV官图曝光前脸酷似凯迪拉克LYRIQ-图3

星途全新SUV或命名星际舰酷似凯迪拉克锐歌-图1

星途旗舰概念SUV官图曝光前脸酷似凯迪拉克LYRIQ-图4

命名方面,“AtlantiX”衍生自“Atlantis”和“X”的融合。Atlantis即玛雅人记载中第四个太阳纪的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X则代表着星途的品牌精神。

星途AtlantiX前脸配备品牌标志性“EXEED”呼吸灯,搭配全新设计大灯组,整车相比星途在售车型更加前卫、科幻。新车尾部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辅以镂空扰流板,一定程度增加整车运动感。AtlantiX内饰处于概念状态,采用4座布局,呈现出较强的未来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