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沃尔沃/下半年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起亚全新SUV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其量产版车型计划在2023年内上市开售。同时,起亚汽车也计划将在2027年推出14款纯电车型,其中涵盖了海外市场发布的全新EV6以及即将推出的EV9车型。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沃尔沃/下半年发布-图1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沃尔沃/下半年发布-图2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沃尔沃/下半年发布-图3

据悉,起亚全新EV9将基于e-GMP平台所打造,同时也是该平台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首款为EV6),并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40km。同时,其量产版车型还将提供OTA和FOD服务,并配备AutoMode自动驾驶技术。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沃尔沃/下半年发布-图4

起亚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沃尔沃/下半年发布-图5

尺寸方面,起亚全新EV9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为3100mm,其中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从发布的概念车型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选用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整体造型与沃尔沃旗下XC40纯电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LED尾灯组也采用了L形设计,并与沃尔沃XC90车型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