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

没有人不喜欢礼物,没有人不喜欢被告白,也更没有人会比女性更懂女性。一场由女性设计师团队主导的复古优雅潮品,在传递着有别于男性设计师的所想与所感。

女性情感细腻,考虑全面,善于换位思考,曾经,欧拉就给予过女性以潮酷玩伴、复古未来的座驾,如今,思想更迭,你想知道当今的女性在想什么吗?那么你需要重温这场欧拉芭蕾猫的发布会。

5月20日,在如此浪漫意境中,欧拉开启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推出了“520为爱而来”的欧拉芭蕾猫,一款定位欧拉首款女性专属优雅座驾,预售价格19.3-22.3万元。这次,芭蕾猫择取优雅美学,更高级也更直接的向用户递出了一张鎏金名片:我何彼浓矣,华若桃李,我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我是为爱而来的优雅座驾,芭蕾猫。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1

前有欧拉芭蕾猫联合千年宋瓷,致敬宋朝美学,传递复古美学,让人发掘难以逾越的复古之美。后有芭蕾猫聚焦“她势力”,开辟女性汽车新赛道,创造女性汽车新品类,成为女性汽车产业先行者。

芭蕾猫之意,女性知否?

芭蕾猫想要给女性带来什么?是,复古优雅之选。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句知否,道出古代倚窗凭栏的女词人,凭吊知己爱人的怀恋。

唐宋女性,是中国历史上少有女性相对解放,女性自由度相对更高的时期,这背后是文化的开明,对女性自我意识的相对尊重。当然女性地位,与今时今日无法相提并论。但在有历史局限性的当时当刻,我们也感受着当时女性的绝代风华。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2

看过「清平乐」,一个很重要的女性自由是,他们可以有自我的表达,自我的审美,是独立人格的展现。而难能可贵的是,当时的文化,也愿意善意的释放女性自我的空间和尊重。并非像明清的裹脚陋习,或者西方的变态塑腰,唐宋女服,宽松得体,色彩选择丰富多元,无不展现了女性自我意识在当时当刻的极致水平。

欧拉芭蕾猫取道宋瓷绝色,让芭蕾猫在时空隧道中择取宋代优雅美学,让中国文化赋予芭蕾猫以浪漫永续的精神。

欧拉芭蕾猫以颜色致敬宋朝,管中窥豹,更是将中国古典文化的文化内涵彰显在欧拉芭蕾猫这款为爱而来的精致化女性座驾上。各种迷人的、优雅的中国古典色彩,让人徜徉在浓郁的宋瓷文化之间,感受中国古代巅峰时期的先进文化与传统意趣之中。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3

回归到芭蕾猫上,色彩的致敬背后,是芭蕾猫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高度协调,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烘托产品格调的神来之笔。同时也是在展现女性独立思想方面,用更柔和,更温婉含蓄的品牌表达手法,在文化视角上嵌套自身的创意之举。

神秘之选天青色、简约之选定白色、优雅之选钧霞色……更有米釉、朝暮青白与金风玉露。以色彩见高度,以文化见真章,芭蕾猫,追忆往事,但并不如烟。

从美学和艺术性、文化性的表达上,无疑,芭蕾猫这次很极致。

而从汽车产品角度,正如宋朝前无古人的极致美学成就一样,欧拉在女性、文化的品牌与产品思路也似乎让汽车制造设计与营销进入一个更有底蕴,更恬淡的境界中,无疑,芭蕾猫这次很高级。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4

芭蕾猫想要给女性带来什么?是,复古优雅之喜。

“知否,知否”是女性渴望被理解的一种情绪,对于欧拉芭蕾猫来说,什么才是让女性更满意的汽车?这不仅仅涉及到一些营销动作,更重要的是,要让女性从心底感受到每一个细节的温度,感受到自己被重视,感受到自己的情感需求与生活需求被很好的满足。

芭蕾猫不仅仅是在“躯体”上拥有了对于复古的理解,更是在“灵魂”上贯通了中国古代文化。

但其实,复古优雅是最难塑造的标签之一,她需要恰到好处的美,审美调和与精神契合方能呈共识的美。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5

放眼欧拉芭蕾猫,优雅复新弧线美学设计语言赋予其足够的区隔性,回头率的满足感绝对惊喜。前后轮眉无论是外扩的造型还是软润程度都恰到好处,不但为车身赋予了复古优雅的气质,同时也增添了一些安全感。

环顾车辆的周围,可以说,找不到那些锐利的线条,处处看上去软萌软萌的,没有了攻击性,多了许亲和感。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6

迎宾大灯独树一帜,别具特色,旋转充电口将仪式感拉满,门把手、外后视镜、后尾门的设计更是将复古二字烙印在“躯体”的每一处显立面上。

除此之外,在细节上,芭蕾猫也设计了很多倾向女性消费者的功能。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7

比如女性专属半圆形电镀装饰方向盘,兼具复古优雅之风的同时,小巧的特点更是为女性手较小而设计的。

再比如女性专属定制窄肩座椅,市面上在售的很多车型,对于女生来说座椅显得非常宽,虽然两边有包裹,但在过弯的时候仍有一定的危险,不能让女生体会到两侧座椅包裹身体的那种安全感。芭蕾猫针对女性肩窄而设计的,完美的贴合了女性坐姿,包裹性很强,圆圆的头枕更是别具情调。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8

当然钢琴式按键、椭圆型出风口、水晶元素的运用,配合多彩律动氛围灯实现的彩虹律动效果,“bling bling”的效果让女性无法抵挡其诱惑!贴近女性审美,并兼具一定的功能,如此“猫”怎能不惹人爱。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9

芭蕾猫还打造了“移动化妆间”概念,配以专业化妆镜、大尺寸环形LED补光等,让女性吹着空调听着歌化着美美的妆。哦对了,化完妆别忘了呼叫“魔镜”让它为你实现语音拍照、美颜,一键成片,“轰炸”朋友圈!

芭蕾猫想要给女性带来什么?是,复古优雅之爱。

“知否,知否”是女性渴望被爱护的一种夙愿。对于相处的两人,想说的往往是对话框里打了又删的文字;对于世间来说,想要的往往是理解与正视;对于欧拉芭蕾猫来说,想给予的往往是对点滴细节的包容与关怀。其实女性想要的很简单,就是被爱护,被呵护。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10

行车前,欧拉芭蕾猫给到女性足具优雅感的迎宾模式。主动解锁,无接触式进入系统让女性避免翻找钥匙的尴尬,灯语迎宾启动,暗示:我已准备就绪。

进入车内,座椅自动后调,水晶氛围灯以灵感呼吸方式欢迎车主的到来,车辆自动上电,实现猫鱼互动动态效果,满满的仪式感。特殊的“暖男模式”还会为你贴心地打开座椅加热。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11

行车中,专属于女性的“Lady驾驶模式”为您服务,驾驶模式调整至相对轻柔的状态,保持更柔和的转向和加速,告别“大力出奇迹”的“出汗”开法。

突遇到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车窗起雾,别急,芭蕾猫拥有“乘风破浪模式”,自动打开大灯、雨刮、空调,让车窗永不起雾,雨量大时,双闪会自动开启,ACC自适应巡航调整到最大跟车距离。

当然,循迹倒车功能可轻松化解窄路无法通行囧状,喵Call模式更是在触发“危险状况”时一键通知紧急联系人。遇万事,有芭蕾猫,心中默念“不怕”!离车后,车辆自动上锁并下电,作为车主的您只需优雅的转身,回家或轰趴!至于续航,别担心,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给到您。

这是芭蕾猫对于“复古优雅”的诠释,也是欧拉对于“优雅女性”的理解。

欧拉芭蕾猫优雅灵魂复古风情-图12

优雅、复古、女性,芭蕾猫懂得洞察女性消费心理,做到心心相印,建立女性长久沟通,做到暗暗相合,单从这一点看,芭蕾猫,走出了欧拉品牌女性表达的“态度”,走出了中国品牌文化张力的“蹊径”。

欧拉从未停止过对“女性”理解的深入探讨与升级,因为在芭蕾猫背后,有一支独特的女性团队,这是这款车得以成功开发与获得认可的核心。女性受到尊重且被世界以爱的回馈,也是行业乃至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体现。

芭蕾猫的故事告诉了汽车行业一个道理——只有女性才更适合造出能满足女性需求的车。

如果您也爱这样一款“善解女人意”的芭蕾猫,不妨与其一起探索精致美好,一起表达复古美、时尚美、女性美。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