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联名腕表品牌Garmin

日前,我们从菲亚特汽车官方获得了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菲亚特Tipo和Panda这两款车型均与腕表品牌Garmin进行了联名合作,全新的车身涂装加上专属标识,使得这两款车型更加具有个性化。此外,购车用户还可获得一块Garmin Venu Sq智能手表,新车未来将在英国市场发售。

菲亚特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联名腕表品牌Garmin-图1

菲亚特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联名腕表品牌Garmin-图2

从外观来看,这两款车型均与在售的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区别在于换装了特别调制的丛林绿车漆涂装,并且在细节处加入了橙色装饰条,看上去时尚感更强。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以及轮圈均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运动感十足。

菲亚特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联名腕表品牌Garmin-图3

菲亚特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联名腕表品牌Garmin-图4

内饰方面,两车同样也采用了与手表主题相呼应的设计,以菲亚特Panda Garmin特别版为例,新车座椅采用了以黑色面料加橙色缝线的色彩搭配,靠背中间还印有Garmin的专属标识。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中控屏尺寸为7英寸,并配备CarLife和Android Auto功能。

菲亚特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联名腕表品牌Garmin-图5

菲亚特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联名腕表品牌Garmin-图6

动力方面,菲亚特Panda Garmin特别版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一套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30马力;菲亚特Tipo Garmin特别版搭载一款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7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