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遇冷 新能源市场大涨78% 高合销量下滑31%

网上车市从官方了解到,华人运通旗下高合汽车4月销量仅为316辆,环比下滑31%,创下年内新低,这也是自去年6月(首个完整交付月)以来的最低销量。相比之下,国内4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长78.5%。

华人运通销量创新低-下滑31 泄露用户隐私上热搜-图1

华人运通销量创新低-下滑31 泄露用户隐私上热搜-图2

华人运通销量创新低-下滑31 泄露用户隐私上热搜-图3

华人运通销量创新低-下滑31 泄露用户隐私上热搜-图4

具体来看,已经停售燃油车的比亚迪4月销量同比增长136.5%,环比增长1%;造车新势力小鹏,4月销量同比增长75%。此外,像零跑、哪吒等新品牌也有亮眼表现。

由于4月销量下滑,高合HiPhi X已经让出了此前引以为傲的国内50万以上豪华电动车榜首宝座,被保时捷Taycan反超。高合旗下目前仅有HiPhi X一款车型在售,官方售价为57-80万元,比主要的竞品红旗E-HS9(50.98-77.98万)更贵。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