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

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图1

我相信大部分想要入手二三十万元价位新能源车的朋友都被推荐或者考虑过特斯拉。的确,特斯拉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有着统治般的地位,但是这不代表它是这个价位的“万金油”。我们今天就采访到了3 位极狐阿尔法T的意向车主,来看看他们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自主高端品牌车型

性能和续航是我远行的底气

林先生,29岁,自由职业,是一位自驾出行爱好者。

网上车市:知道您考虑过特斯拉Model Y,但为什么最后还是决定选择极狐阿尔法T呢?

林先生:因为我经常出去长途旅行,所以对车的综合性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特斯拉Model Y的高性能版的确符合我的需求,但它41.79万元的售价让我觉得性价比偏低。

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图2

而极狐阿尔法T就不一样,首先是价格方面,我订的是大顶配四驱性能版,售价也才31.99万,立马给我省了近10万元。其次在性能上它也不含糊,这套电动四驱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320kW,峰值扭矩有720N·m,零百加速只要4.6秒。不过相较于加速,我更看重的是它独树一帜的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让这台电车也能带我翻山越岭,去露营看个风景。

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图3

另外,我经常跑长途,它600km的续航里程能hold住,免去了频繁充电的烦恼,并且有了充足的电力保障,我在野外玩的时候也不心慌。

智能科技征服了我的“挑剔”

杨先生,24岁,职业是一名科技博主。

网上车市:您平时接触的科技产品比较多,能说说极狐阿尔法T是怎样吸引您的吗?

杨先生:目前来看,其实市面上有销量的新能源车型在科技配置方面做的都不错,但我认为汽车上的科技得足够智能且人性化,而不是一味地堆配置。

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图4

我看中极狐阿尔法T的原因有两点,首先它的这套智能座舱搭载了全球首款20.3英寸4K视网膜大屏,相较于大部分配备多块屏幕或者只给配备一块中控大屏的车型来说,在视觉和操作上的体验要更出色。另外中央扶手前端也给到了一块集成众多调节功能的触控屏,人机工程所带来的便利性深得我心。

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图5

其次,我认为它搭载的这套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非常好用,全车23个传感器以及全方位的影像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行车驾控、侦测辨识前方路况以及智能泊车、自动辅助驾驶等多种功能,且都是以人为本的底层逻辑,让我这个“挑剔”的主也被它圈粉。

大厂品质让我用车更安心

吴先生,33岁,是一位初为人父的企业高管。

网上车市:您作为企业管理者,可选车型应该很丰富,为什么会钟情于极狐阿尔法T呢?

吴先生:因为家里刚添了新成员,所以我需要考虑家人的出行安全。虽然说目前新能源车的智能安全水平都很高,但我仍然相信车子本身的质量足够好才能让人放心。

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图6

据我了解,极狐拥有国内唯一的麦格纳合资工厂。麦格纳在国外能生产奔驰G级、宝马Z4这种车型,我相信由它生产的极狐阿尔法T在质量上也是不用担心的。

为什么要选阿尔法T我们采访了 3 位意向车主-图7

另外是这台车的车身铝合金占比达到了45.5%,比我那台全身基本是钢的奔驰E级在用料上要下本的多,安全性相对来说也更好,载着家人我也更安心。

通过对这3位意向车主的采访,能看得出极狐品牌对于产品的打造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阿尔法T在硬件性能、智能科技以及生产制造方面的产品力均能赢得人心,契合用户需求,是一款性价比之选。如果您感兴趣,不妨亲自去4S店感受它的魅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