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插混版无伪实车曝光!最快下半年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宾利欧陆GT插混版车型无伪路试实车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3年初,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相比目前国内在售的4.0T V8以及6.0T W12车型,其新车售价也将迎来大幅下降,预计售价将保持在270万元上下。

宾利欧陆GT插混版无伪实车曝光最快下半年发布-图1

宾利欧陆GT插混版无伪实车曝光最快下半年发布-图2

宾利欧陆GT插混版无伪实车曝光最快下半年发布-图3

据悉,宾利欧陆GT插混版车型预计采用与添越插混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宾利欧陆GT插混版无伪实车曝光最快下半年发布-图4

宾利欧陆GT插混版无伪实车曝光最快下半年发布-图5

从发布的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宾利欧陆GT插混版车型前脸提供了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依旧保留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12”LOGO徽章或为原W12套壳伪装测试车,轮毂内部还升级了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部分则装配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