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双旗舰同获2022 MUSE设计奖最高荣誉“铂金奖”

近日,国际奖项协会(IAA)正式公布2022年MUSE创意与设计奖最新获奖名单,经过来自十多个国家共37名专业评委的严苛评审,高合汽车旗下HiPhi X和HiPhi Z 两款产品在全球60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MUSE设计奖的最高奖项——“铂金奖”,将象征着最高荣誉的“MUSE女神雕像奖杯”收入囊中,高合也成为此次榜单上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品牌。高合汽车两款获奖作品无论在产品本身,还是设计层面都体现出前所未有的创造性,正如IAA发言人托马斯·布兰特(Thomas Brandt)所言:“我们对2022年收到的MUSE奖参赛作品感到震惊,它们的精致程度和完成度真正代表了创意和设计行业的最佳水平!”

高合汽车双旗舰同获2022 MUSE设计奖最高荣誉铂金奖-图1

 美国MUSE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由国际奖项协会(IAA)创立,该奖项“MUSE”之名源自古希腊神话故事中主司艺术与科学的女神而来,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旨在促进各行业创意和设计水平,鼓励那些极具创造力、代表性的卓越作品。MUSE设计奖共分3个等级,分别是铂金奖、黄金奖、银奖,该奖项拥有权威的独创性与评价标准,尤其是最高荣誉铂金奖,每一件获奖作品都是各自行业的标杆存在,代表着极高的创新性与设计水平。

高合汽车双旗舰同获2022 MUSE设计奖最高荣誉铂金奖-图2HiPhi X

MUSE设计奖的理念与高合汽车“喜欢创造”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因创造而生,因“喜欢创造“而强大。正因为“喜欢创造”,高合汽车推出了敢为人先的划时代产品——HiPhi X,创新性地提出3D+X,以第四维设计理念引入无限种可能性的数字化体验,开创出极富科技美感的美学创新设计,造就了一个全新品类——可进化超跑SUV。另一个获奖作品HiPhi Z同样基于高合“喜欢创造”理念而生,这是一款来自二十年后的产品,造型是极具未来感的“数字机甲”,是全球首款具有数字生命特征的Digital GT。HiPhi Z通过打破时空的边界,将未来的设计理念带到现在,以“数字GT”回答人们对未来的想象,让用户领先一步抵达未来。

高合汽车双旗舰同获2022 MUSE设计奖最高荣誉铂金奖-图3HiPhi Z量产定型车内饰

一直以来,高合汽车秉持着“喜欢创造”的品牌态度,用科技美学引领潮流时尚和美感。以创造不断颠覆过去,打败上一秒的自己,持续造就更多智能电动时代的代表作品。高合HiPhi X自去年5月正式交付以来,入市不到一年实现近三成的市占率,实现销量逆势增长,成为越来越多国人选择的高端豪华品牌。这也正是年轻的高合品牌屡屡斩获国际一流设计大奖的底蕴所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