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Z高性能版首发!今年上市 售价超100万

3月31日,高合全新旗舰轿车HiPhi Z GT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新车是一款售价百万级的车型。HiPhi Z GT可以看作是HiPhi Z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套件,有望和HiPhi Z一起在年内交付。从售价来看,新车未来将竞争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不过高合更多的是通过差异化定位来形成自己品牌优势。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1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1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2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3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4

高合HiPhi Z GT基于HiPhi Z打造,细节上的变化包括使用大理石纹理碳纤维机舱盖,车尾配备超大尺寸的扰流板,预计也会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其他方面,以HiPhi Z作为参考,新车大概率也将提供电磁NT对开门、旋转中控大屏、英伟达Orin-X芯片以及丰富的传感器。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4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5

高合旗舰轿车高性能版亮相 售价超百万 或年内上市-图6

高合汽车还发布了全新的HiPhi OS 2.0车机系统,拥有325个新增或优化功能点,进一步提升了车机使用便捷性。此外高合将原有基于H-SOA打造的场景共创平台“极客世界”,6月将进化升级为全球首创的车辆智能应用图形化开发工具——HiPhi Play,面向全网SOA爱好者的开放平台,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共创更多有用、智趣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