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MPV最快7月上市!比别克GL8还大 配3.0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红旗内部了解到,红旗B-MPV(代号为C095)预计最快7月上市,其整体尺寸比别克GL8要大,动力上除2.0T外,还会提供3.0T版本。新车主打豪华MPV市场,外观延续红旗家族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包括直瀑进气格栅和贯穿尾灯。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1

图片来源网络仅示意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2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3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5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6

根据此前红旗供应商信息来看,其为全新MPV提供2.3万套/年的座椅总成配件,此举意味着其计划年销量或在2.3万辆左右,平均月销在2千辆左右。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车侧标配电动侧滑门,车尾用到家族贯穿式灯组造型,上方提供大尺寸运动扰流板。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7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8

红旗大MPV上市时间曝光尺寸全面超越别克GL8-图9

红旗MPV最快7月上市比别克GL8还大 配3.0T发动机-图1

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前排为传统MPV的布局设计,标配大尺寸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娱乐屏。新车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5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横置功率版),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除此之外还会提供3.0T版本,预计与H9 3.0T为同款引擎,只是在调较上略有不同。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