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取了一组红旗首款MPV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4月底进行小批量投产,并将于今年6月30日正式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丰田埃尔法等MPV车型。

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图1

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图2

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图3

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图4

据悉,红旗首款MPV动力上将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5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参考红旗HS7)。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别克GL8、丰田赛那、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图5

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图6

红旗首款MPV曝光6月底量产/外观比丰田埃尔法豪华-图7

通过谍照图片可以看出,红旗首款MP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层式LED头灯组,两侧还加入了粗壮的金属饰条进行点缀。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而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较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相比丰田埃尔法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