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

清晨,当你伴着初升的朝阳踏出家门,可曾想过留在家中的宠物会有怎样的生活?鬼灵精怪的它们是否会一反萌态化身高冷特工,是否会翻出窗外聚会冒险,又是否有着属于它们的惊天计划,上演一场现实版“爱宠大机密”。相信所有将宠物视作朋友的人都有过这样的幻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

为此,我一直想打造一间宠物俱乐部,打破常规宠物店看管寄样、美容零售的桎梏,为主人和爱宠提供一个更自由、更舒适、有生活气息的接触空间,探索小动物们向往的生活。

如今,在Miko和金刚炮的陪伴与支持下,我终于构建起了念念不止的宠物之家,并在与金刚炮的相处中解锁了更多生活的答案。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2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3

正是追求精致生活的这个念头,让我有机会遇到了现如今工作与生活上的好伙伴——金刚炮,发现了这款足够个性的皮卡新物种。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4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5

因此,无论是带着Miko出门享受生活,还是登门服务顾客、朋友,抑或奔走于各类店铺为工作操劳,我都喜欢开着金刚炮出门。金刚炮的时尚感、精致感、细腻感,搭配皮卡女车主的反差感,让我拥有了极高的回头率,成为宠物圈最有个性的店主,飞驰人生路上最飒的姑娘。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6

开门迎客向来不是容易事,装潢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维护等都需要亲力亲为,困难程度对于一个女生而言堪比载人登月。幸而我有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高颜值的金刚炮不仅可以帅气出街,实用性更令人刮目相看,帮我解决了大大小小的各种问题。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7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8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9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0

原本需要花费上百元才能解决的运输问题,如今凭借金刚炮便能通通解决,简直是物超所值,现在金刚炮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专业后勤保障队长,大大小小各种物件都是它拉回来的,金刚炮凭借超强的装载能力助力了俱乐部的运营。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1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2

顺带说一句,朋友家的哈士奇特别喜欢趴在副驾驶,享受金刚炮带来的乐趣。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3

金刚炮除了依旧担任工作与日常生活的帮手外,还被用来拓展更多的兴趣爱好;而我则通过皮卡的百变属性,体验到了生活的更多可能。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4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5

原本我对金刚炮的理解不过是生活代步与工作运输,直到一位热爱皮卡的朋友带我体验了他兼具钓鱼、露营、越野功能的长城炮,并乐此不疲的安利皮卡生活的乐趣后,皮卡基因中向往自由与征服的种子最终还是在我心底里生根发芽了。

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宠物店主与金刚炮的不期而遇-图16

最近,我又聚集了几位爱好音乐的小伙伴,计划将金刚炮变成移动乐队舞台,圆一个歌手梦。至于未来,我想一切还不止于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