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

日前,五菱汽车正式宣布,五菱银标品牌旗下首款Ling OS 7座家用车五菱佳辰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0.5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MPV,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并提供温馨纯白、天真梦蓝、浪漫雅灰、微光暖金4款配色可选,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1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1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五菱佳辰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立理念,进气格栅内部造型与五菱品牌LOGO相呼应,并且与两侧灯组相连,提升了视觉宽度。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3

侧面部分,新车加入了更多的细节设计,车身线条与雕塑型面搭配的相得益彰,给人一种饱满立体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新车尾部与前脸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辨识度很高。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4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5

内饰细节部分,能够看到新车将配备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保留了常用的物理按键。在用料方面,新车使用了木纹、镀铬以及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豪华感体现的较为出色。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6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7

新车搭载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以专属IP形象“小五小菱”与用户默契互动,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带来顶级语音交互享受;系统内置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特权应用,用户可享受海量音频资源;此外,Ling OS提供远程车控功能,可实现车辆状态监测、远程开关空调、开闭锁、蓝牙钥匙分享,用户可随时查看爱车车况。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8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9

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介绍,新车的座椅将采用菱格纹绗缝工艺,座垫采用10mm双密度发泡材质,座椅皮质表面还进行了打孔处理,乘坐舒适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10

五菱佳辰开启预售 定位7座家用车/6.98万元起-图11

在空间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结构,其中主驾驶位配有6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距离达到120mm,座椅靠背最大可调节至150度,第三排座椅地台较前排抬高80mm,坐垫以上空间高达952mm,并且可进行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177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