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

荣威iMAX8 EV将于8天后(5月5日)开启预售,新车外观与燃油版iMAX8高度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改动。尺寸方面,新车在高度上比燃油版车型有所增加,宽、高均超过别克GL8。据经销商在社交平台上透露,iMAX8 EV包牌价为28.8万元。

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图1

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图2

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图3

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图4

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图5

(以上尺寸数据均取最高值)

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荣麟黑钻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大灯、呼吸式充电指示灯等细节,辨识度十足。中网内部拥有象征吉祥如意的66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全车装载隐私玻璃,在阻隔紫外线的同时,还能隔绝车外噪音。

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图6

荣威新款iMAX8价格曝光尺寸加大-超别克GL8-图7

荣威iMAX8 EV采用三排布局,二排座椅拥有同级最长电动滑动调节,同时还配有通风、加热、按摩、气动腰拖、电动腿托等功能。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灰色主调配合木纹纹理,并大量使用牛皮包覆搭配菱形绗缝工艺,拉满豪华感。续航方面,iMAX8 EV搭载90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最高550km,30-80%快速充电仅需30分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