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国内明天发布/内配双联屏

近日日产旗下的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 Ariya即将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新车共提供了两款车型,起售价格为56,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54万元)。据悉,新车将于本月27日在国内开启预定,未来上市以后会与大众ID.X形成竞争关系。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国内明天发布/内配双联屏-图1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国内明天发布/内配双联屏-图2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国内明天发布/内配双联屏-图3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Ariya共提供了两款动力,分别采用两驱和四驱动力,其中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为300N·m,7.6秒破百,最大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600N·m,5.7秒破百,最大续航里程为493公里。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国内明天发布/内配双联屏-图4

日产全新SUV海外开售国内明天发布/内配双联屏-图5

尺寸上,日产全新Ariya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毂可选。外观上,新车优化了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面积封闭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狭长,设计酷似奔驰EQ系列。内饰上,新车搭载了双联屏,前排之间采用贯通式设计,中控部分设计十分简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