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双门轿跑售价曝光!起售价26万/pk保时捷911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公布了日产Z的海外售价,此次新车在日本市场共推出8款配置,售价区间为524.15-646.2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32-32.46万元)。据悉,新车将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与主要竞争对手保时捷911相比,它的价格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

日产双门轿跑售价曝光起售价26万/pk丰田Supra-图1

日产双门轿跑售价曝光起售价26万/pk丰田Supra-图2

外观方面,日产Z继续沿用Z Proto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采用Z系列车型经典的矩形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溜背式的车顶,极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19英寸轮毂。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经典的三联表,并且搭配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显示屏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

日产双门轿跑售价曝光起售价26万/pk丰田Supra-图3

日产双门轿跑售价曝光起售价26万/pk丰田Supra-图4

日产双门轿跑售价曝光起售价26万/pk丰田Supra-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8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