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3款全新日产Z跑车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400Z,最快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于美国开始销售,预计新车起售价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9万元)。

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图1

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图2

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图3

外观方面,2023款日产Z车型延续了Z系列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又分为两个板块,上部采用了砖型的网状结构,搭配上造型时尚的LED大灯组和赋有力量感的发动机舱,使得新车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熏黑式双五幅合金轮毂,并且搭载红色的高性能刹车卡钳,加上较为时尚的溜背式车身结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搭配上双向两出排气布局,极大突出了跑车的质感。

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图4

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上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还装载了金属踏板以及跑车独有的三联表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内饰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大幅度的蓝色元素与黑色面板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图6

全新日产Z正式发布内饰配置提升 搭3.0T动力-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7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