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双门跑车曝光!搭2.0T混动/配S级同款内饰

近日梅赛德斯-AMG全新SL 43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集成F1技术的2.0T发动机,新车售价将比AMG SL 55和AMG SL 63车型更加亲民,预计将会成为全新SL车型中最走量的版本。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届时将于雷克萨斯LC、保时捷911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新款双门跑车曝光搭2.0T混动/配S级同款内饰-图1

奔驰新款双门跑车曝光搭2.0T混动/配S级同款内饰-图2

奔驰新款双门跑车曝光搭2.0T混动/配S级同款内饰-图3

动力上,梅赛德斯-AMG全新SL 43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M139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适配了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280kW,峰值扭矩为480N·m,新车性能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大幅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性能相比其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C更强。

奔驰新款双门跑车曝光搭2.0T混动/配S级同款内饰-图4

奔驰新款双门跑车曝光搭2.0T混动/配S级同款内饰-图5

外观上,梅赛德斯-AMG全新SL 43车型采用双门敞篷设计,整体造型与AMG SL其他两款车型基本一致,轮毂提供了19、20、21英寸三种规格可选,车身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奔驰S级相同的设计理念,配备最新的纵向触控屏,中控台布局简约,黑白双色内饰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