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下月有望迎“三连发” 涵2款新跑车-图

奔驰下月有望迎“三连发” 涵2款新跑车-图

2016-07-11 06:1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奔驰近年在华主打以“梦想座驾”为主旨的家族化产品,并将2016年定义为奔驰的“梦想座驾年”。继全新C级轿跑车等三款梦想座驾新车上市后,奔驰还将在下半年推出更多新产品,以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网上车市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奔驰新SL和SLC两款梦想车型,将于8月上旬上市,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也将在8月下旬与消费者见面。新品上的“三连发”,将助力奔驰缩小与宝马和奥迪在中国市场份额间的差距。

奔驰下月有望迎“三连发” 涵2款新跑车-图-图1

奔驰下月有望迎“三连发” 涵2款新跑车-图-图2

2016年,奔驰凭借丰富的营销策略和产品推新上的发力,实现了品牌在中国市场连续第40个月的增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今年1-6月,奔驰在华销量达215,257辆,同比增长34%,”随着下半年多款新车的上市,奔驰品牌有望进一步市场的占有份额。

奔驰下月有望“三连发” 涵概2款梦想座驾-图3

奔驰下月有望“三连发” 涵概2款梦想座驾-图4

以运动化和轻量化为标志属性的奔驰SL级,作为一款豪华双门跑车,一直以其优雅经典复古的外观和优良的舒适操控性受到众多车迷的追捧。新SL级将在8月上市,届时有望引起更多车迷的广泛关注。在奔驰采用全新命名规则之后,奔驰SLK的改款车型正式更名为SLC,新车已于北京车展完成首秀,外观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并将于8月上旬正式上市。

奔驰下月有望“三连发” 涵概2款梦想座驾-图5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也将继续深化以全新长轴距E级车为代表的“走量”产品的布局。按计划,这款经过全面进化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将于今年8月下旬正式投放市场,这无疑是奔驰在2016年推出的最重磅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